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与淘汰赛主裁曾有恶缘:他比较记仇 不要惹恼他

2010年06月29日09: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上,裁判的错误再次成为了影响比赛进程的重大因素,在16进8的淘汰赛中不断出现各种问题。日本队也难免被触动神经,特别是主吹日本队和巴拉圭队之战的裁判还和日本队有“恶缘”。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这位主吹日本队和巴拉圭队比赛的裁判在4年前的06年德国世界杯上也曾执法日本队的比赛。在小组赛日本队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他曾经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当时川口能活虽然将球扑住了,但是不能不引起日本队的警惕。

  为此,日本队内已经发起了对这位来自比利时的主裁判蒂普雷凯尔的警戒令,就是他在美国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罚下了阿尔及利亚的后卫叶海亚,还将美国队的一个好球吹掉了。日本队内研究后认为,这位裁判比较喜欢出牌而且“记仇”,因此要注意不要惹恼他。

  冈田武史说:“下一场的比利时裁判是个很喜欢出牌的人,大家必须对这一点要注意啊。”(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