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淘汰赛前秘练点球 从未失手之人+四大名将亮刀

2010年06月29日08: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日本队将在淘汰赛16进8的比赛中面对巴拉圭队。冈田武史在赛前表示:“要为亚洲打出自己的骄傲。”

  比勒陀利亚的赛前训练只公开了15分钟,据队中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日本队为了准备120分钟战平后的状况,进行了点球训练。

  实际上在此之前的27日和28日的训练中,日本队也在队内进行了点球的训练。在面对记者们的提问的时候,冈田武史对这个问题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他说:“点球也就是一个向左向右踢的问题,我不想让对手的门将有所准备,知道我们踢点球的方向,所以大家这个问题能不能不问?”日本的记者们只好配合了冈田的想法。

  目前在日本队中,点球专家远藤保仁是绝对会出现在最终5人当中的,自从出道以来,他在比赛中只罚失过5次点球,而这5次没有一次是成年队比赛中出现的,国家队的比赛更是从未失手,外号“滚滚球”。

  日本媒体猜测说,在俱乐部经常踢点球的球员将会成为最重要的人选,其中本田圭佑、大久保嘉人和田中斗笠王应该是必进的3人,另外一人按照常理应该是中村俊辅,但是他最终是否会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目前还难以判断。(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