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为亚洲荣誉要击败巴拉圭 韩国本来该赢

2010年06月29日05: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2:00,2010南非世界杯将进行1/8决赛的倒数第2场,巴拉圭和日本将为了一个8强的席位进行厮杀。双方历史上曾经交锋6次,日本1胜3平2负处于下风,双方的上一次对阵还是在2008年,双方在日本崎玉打成0-0。

  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日本主帅冈田武史表示,鉴于巴拉圭的打法与小组赛的3支对手均有不同,日本队也很可能将在29日的比赛中变更战术。

  “南美球队的风格之间并不是特别相似,但是巴拉圭的打法的确很像智利,他们的防守都很坚固,并且在由守转攻时速度相当之快。”冈田武史点出了巴拉圭目前最让他担心的一点。

  在被问到日本成为了亚洲仅剩球队,会不会由此而背上心理压力的时候,冈田武史说:“作为仅剩的亚洲球队,我们必须为了亚洲足球的荣誉而战,尽我们最大努力来击败巴拉圭队。”亚洲足球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了不错的战绩,整体成绩上甚至压倒了作为东道主的非洲球队,但目前加纳队已经杀入了8强,而这也是日本的目标。

  冈田武史还对之前刚刚出局的韩国队表示了赞赏:“韩国队表现的非常好,他们没能赢球相当遗憾,我个人认为,他们的实际实力比他们所表现出来的还要强。”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