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冈田武史:日本难进四强 我们和BIG4有差距

2010年06月28日22: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冈田武史:日本难进四强我们和BIG4有差距

米卢与冈田武史合影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上,来自亚洲的日本和韩国经过努力拼搏小组出线,成为全亚洲的骄傲。日本队接下来将面临16强对手巴拉圭,晋级8强有很大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是一个不与媒体合作的人,更不用说用英语接受采访了。但在老朋友博拉面前,冈田武史还是敞开了大门,不但展示了自己熟练的英语,并且表示了日本队打进8强的信心,不过对于之前日本足协设立的四强目标,冈田武史还是感到难度很大。

  米卢:能先介绍一下自己吗?

  冈田武史:你们好,我是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我率领的日本队小组出线晋级16强,我知道现在日本人民非常高兴,但我们必须要继续往前走,博拉-米卢蒂诺维奇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尊敬他,他以前在中国,在美国带队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他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教练。

  米卢:你喜欢哪些球队?

  冈田武史:我也是一个超级球迷,我喜欢巴塞罗那和日本J联赛,但日本足球还不能像巴萨那样好,呵呵。

  米卢:觉得世界杯四强会是哪几支球队?

  冈田武史:我想德国队更为出色一些,巴西队能也有自己的强队优势,西班牙队则有一些下滑,我想荷兰、阿根廷、巴西、德国会成为南非世界杯四强。

  米卢:日本队呢?

  冈田武史:我希望(进入四强),但是目前日本队跟他们相比还有差距。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比勒陀利亚)

更多关于 米卢 冈田武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