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中场悍将遭欧洲队疯抢 德西意法顶级联赛伸橄榄枝

2010年06月28日14: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本中场悍将遭欧洲队疯抢德西意法顶级联赛伸橄榄枝

松井大辅(右)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上担任日本队三后腰之一,但是进攻上也有超常贡献的日本国家队中场松井大辅已经接到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虽然他和自己的本家、本赛季降级的法国球队格勒诺布尔之间尚有合同,转会需要转会费,但是各支球队的兴趣依旧不减。据日本媒体报道说,欧洲的多家顶级联赛球队发动了对他的争夺战。

  目前已经有德甲的科隆、斯图加特、法甲去年第10名的瓦朗谢纳,以及此前已经报道过的俄超苏比托夫和乌克兰的基辅阿森纳队向他发出了谈判邀请。

  不过松井大辅目前最希望去的是西甲的拉科鲁尼亚,他的经纪人对外透露说,拉科鲁尼亚已经准备好了转会费,钱方面不是问题。(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松井大辅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