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冈田武史无意续约 日本选帅贝尔萨成最大热门

2010年06月28日12:21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淘汰丹麦后,日本进入了本届世界杯16强,不过主教练冈田武史无意与日本足协续约。无奈之下,日本足协开始寻觅下一任主帅,目前智利队主帅贝尔萨就是最佳人选。

  早在世界杯前,冈田武史已多次流露出无意续约的意思。他提出的打进“世界杯4强”的目标,遭到了日本媒体的嘲笑和质疑。不过,在率队打入本届世界杯16强后,冈田武史已经赢得了赞誉声一片,日本足协也适时提出了希望续约的邀请。对此,冈田武史本人则给予了拒绝,他甚至透露,自己希望在世界杯之后能够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不过日本媒体爆料,冈田武史很可能是下一届日本足协主席的最佳人选。

  这种情况下,日本足协开始考虑接替者的人选,目前执教智利队的贝尔萨是最大热门。在此次选帅中,日本足协的首要目标就是“技战术大师”,而且希望可以与继任者签订一份至少4年的长期合同,以帮助日本队培育新人,并形成稳定的技战术打法。按照贝尔萨的性格,一旦他执教日本队的话,肯定将不会改变自己进攻为主的性格,而且新一代中场组织者本田圭佑也已经成长起来。不过,智利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已经引起了强烈反响,国内媒体已经敦促智利足协尽快和贝尔萨续约,留住这位进攻大师。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