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之怪:前锋不进球后卫带刀 东亚精神力量有多强

2010年06月28日11:12   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言网语

  网友的总结能力绝对是超强的,他们总能细心地发现事物间的规律和联系,这不,近日,网友就总结出本届世界杯的五大怪。都说咱陕西有个“八大怪”,这世界杯上究竟是哪五怪,我们赶紧来看看。

  一怪

  前锋不进球 后卫却带刀

  如果你说前锋不利不奇怪,毕竟演出时间有限,但是各队的后卫在有限的时间里却比前锋还犀利就让人费解了。

  二怪

  用球不靠谱 普天不同庆

  本届世界杯用球导力特别好,很不好掌握,造成了很多杯具,很多大牌球星都出现停球判断错误,守门员叫苦不迭。幽默的是此球取名“普天同庆”,放眼世界,爱上“普天同庆”的似乎只有中国队。

  三怪

  大牌无表演 杀手不太冷

  有些备受期待的大牌,到最后总是送给大黄牌。所谓世界杯第一大牌C罗,不过是在90分钟之后那张毫无必要的黄牌。同样叱咤足坛的还有托雷斯、法比亚诺等等,至今却还未显示出他们作为超级杀手的狰狞,难道这些杀手真的不太冷?

  四怪

  东亚不可挡精神力量有多强

  欧洲腔调中总感觉身体素质更好的黑人一定要比老实的亚洲人跑得更快,跳得更高。但欧洲人忘记了一点,那就是亚洲人有一种神秘的精神力量。东亚人的力量来自于他们的儒家文化传统,他们心中那股从不服输的斗志,没去过亚洲的欧洲人永远不能理解。

  五怪

  老马穿西装不见少年狂

  阿根廷是一个盛产狂人的国度,而马拉多纳就是狂人中的极品。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一战,穿着西装的老马身材已经略显臃肿,满脸胡须,威严庄重如同一个国王。在正常人看来,一身西装的老马是不正常的,因为疯子的装束不会和常人一样。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马群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