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口能活:必须避免02世界杯的错误 否则将输得很惨

2010年06月27日17: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队在1/8决赛中输给乌拉圭之后,代表亚洲的球队只剩下日本了,他们能否突破历史打进8强,悬念将在下周二揭晓。赛前,日本队的四朝元老川口能活提醒队友,“只要避免02年时的错误,我们就有可能打进8强。”

  作为参加了前三届世界杯的川口能活如今被冈田武史再次带到南非世界杯赛场上,虽然只是第三号门将的人选,但川口能活在球队中的精神作用不可取代。用冈田武史的话说,“他和每名队友谈话,他是可以将球队捏合在一起的人。”

  川口能活表示非常后悔自己和当时的队友们在02年世界杯小组出线之后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由于精神没有集中在训练和比赛上,所以最后输给了土耳其队。

  “我们必须像以前那样保持战斗,当然,我们可以为我们所实现的进步感到自豪,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川口能活表示,“如果我们所实现的突破影响了球队的心态,那我们会输得很惨。”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