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锋线新杀手风头正劲 目标半决赛我的任务就是进球

2010年04月01日00: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本锋线新杀手风头正劲目标半决赛我的任务就是进球

日本锋线新星冈崎慎司

  新浪体育讯 无论以什么标准来说,冈崎慎司的成长速度都让人感到惊异,这位23的前锋十八个月前才首次登场亮相,而迄今为止他已经进了16球,平均每两场比赛进一个多球。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8轮的比赛中,日本队凭借冈崎慎司的进球1比0客场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成为亚洲区第一支成功晋级世界杯的球队。这个进球也被冈崎慎司看作是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而去年日本队0:3输给荷兰的一场热身赛最让冈崎慎司头痛,这场比赛中冈崎慎司和中村俊辅本有很好的进球机会。6月19号日本将与荷兰在世界杯赛场上再决胜负。对此冈崎慎司说:“虽然上次我们输了,但我相信对阵强队时我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上次比赛我有几次得分机会,如果我能抓住的话,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2010年冈崎慎司仍然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亚洲杯预选赛日本2:0战胜巴林的比赛中,他打入了了第一个球。

  日本队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进入半决赛,对此冈崎慎司似乎显得没有什么压力:“对我来说能否在世界杯上赢得比赛并不重要,我的任务就是进球。机会总是很难把握的,但如果我们做了最完美的准备,我们就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左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