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32强最终名次尘埃落定 意大利法国降幅最大

2010年07月13日05:41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健

  信报讯(记者张健)随着西班牙队夺冠,南非世界杯32强也排定座次。与上届相比,意大利、法国队排名下降最大。

  上届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队都是小组赛出局,最终排名第26位和29位。而进步幅度最大的是第一次打进8强的加纳队,他们此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32名,南非队则是世界杯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东道主,他们在32强的排名为第20位,但与他们世界排名第90位的名次比较,南非队还是有很大进步。

  在亚洲球队中,日本队列第9名,是亚洲球队中成绩最好的。而赛前喊出誓夺冠军的朝鲜队则排名垫底。

  以下为南非世界杯32强排名:

  1、西班牙;2、荷兰;3、德国;4、乌拉圭;5、阿根廷;6、巴西;7、巴拉圭;8、加纳;9、日本;10、智利;11、葡萄牙;12、美国;13、英格兰;14、墨西哥;15、韩国;16、斯洛伐克;17、科特迪瓦;18、斯洛文尼亚;19、瑞士;20、南非;21、澳大利亚;22、新西兰;23、塞尔维亚;24、丹麦;25、希腊;26、意大利;27、尼日利亚;28、阿尔及利亚;29、法国;30、洪都拉斯;31、喀麦隆;32、朝鲜。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