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将为冠军传递金杯 尴尬坦言很失望很痛苦

2010年07月11日08:3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彭雷报道

  世界杯之初,维埃拉曾在开幕式后的晚宴仪式上将世界杯奖杯交给了南非主办方,国际足联的这一安排让意大利足协及国内媒体反应强烈——他们不满一个在四年前被自己击败的法国人去传递奖杯,随后国际足联和意足协之间矛盾频频。

  世界杯接近尾声,国际足联也有意修补自己曾经的外交错误,基本上确定由卫冕冠军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将世界杯奖杯带到决赛场地中,举行一个小规模的“接班”仪式;至于决赛后颁奖,还有曼德拉出席颁发奖杯的可能。

  卡纳瓦罗已从阿联酋回到意大利,很快将飞往南非参加决赛仪式,他解释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他们让我将装载着奖杯的盒子带进场地,这是一个神奇的奖杯,承载着所有球员的梦想。这座奖杯带给了我们这批球员很多东西,让我们经历过难以想象的美妙时光,将它交给别人,我将非常痛苦。我们本想将奖杯带回意大利,但太失望、太痛苦了,我们没有很好地保护我们的宝物。但现在国家队已经更换了教练,大家一切向前看吧。”

  在南非活动后卡队将去度假,然后到阿赫利俱乐部报到集训,“我已经参观了那座城市,那真的是一个让人无法描述的美妙的地方,完全是另外一种生活方式,对我来说是有趣的经历。谁还将来?本来加图索应该是最先来的,但结果我先来了。这里的足球人充满了目标,我也希望能多来些意大利球员。”

更多关于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