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乔将出任意大利足协技术部主管 主抓球员未来发展

2010年07月11日06:3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罗马7月10日电 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意大利足球的“忧郁王子”巴乔收到足协的邀请,将出任足协技术部主管,主抓球员的未来发展。

  在经历一个惨淡的世界杯之后,意大利足协痛下决心,决定进行改革,而巴乔正是计划中的一部分。据报道,2004年退役的巴乔在接手技术部之后,主要负责挖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以及为球员的发展出谋划策。

  巴乔的经纪人彼得罗内确认,巴乔将在未来几天内与足协主席阿贝特进行谈话,谈论他此次任职的细节问题。彼得罗内表示:“巴乔无法拒绝为国家队效力的邀请,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对于他来说,本次任职是他回归世界足球的重要一步。”

  作为踢过三届世界杯的意大利球员,巴乔为意大利队出场过56次,打入了27粒进球。在1994年世界杯上,巴乔打入5球,将意大利队带进了决赛,但他在点球大战中罚失了点球,意大利最终遗憾落败。

更多关于 巴乔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