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巴乔回来了! 重返国家队挖掘培养希望之星

2010年07月10日20: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日罗马消息,“忧郁王子”、“救世主”罗伯特-巴乔准备回来了!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巴乔将以意大利足协技术部门负责人的身份重返蓝衣军团,他一大核心工作是为意大利足球发掘和培养希望之星。

  《罗马体育报》在一则报道中称意大利足协负责人詹卡洛-阿贝特与罗伯特-巴乔已经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的电话联系,意大利足协将为巴乔提供技术部门负责人的职务。两人还计划在罗马进行面对面的碰面,而两人很可能达成协议,巴乔也将接受意足协的任命。

  意大利足球队在2010年世界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但是出人意料的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意大利足协准备采取猛烈的措施开始国家队的重建和复苏,据称其中一个措施就是将此前每个意大利联赛俱乐部可以签订两个非欧盟国家选手的限制降为只能签一个非欧盟国家球员,这一措施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培养意大利本土选手。

  意足协想要任命巴乔的目的主要在于想提高足协技术部门的能力,前意大利国家队10号另一个主要任务是发掘和培养希望之星。

  (馨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