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若想辉煌有一个前提? 意甲限制外援国字号发威

2010年07月10日10:5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历史表明:限制外援对意大利、意甲有好处。1966年蓝衫军团败给朝鲜世界杯出局后,意甲封闭,紧接着两年后欧洲杯夺魁,再过两年世界杯亚军,1969年米兰还在罗科、里维拉带领下干掉米歇尔斯的阿贾克斯拿到欧冠。

  封闭直到1980年才废除,普拉蒂尼、博涅克、马拉多纳等巨星在意大利世界杯夺冠后相继涌入。2002年世界杯被韩国淘汰,足协同样出台限制非欧盟球员政策(每队每年1人),直到2008年,即国家队和俱乐部再次登顶后。如今算是故技重施。

  德甲、英超对非欧盟无限制,但英格兰的条件是那些球员在国家队近两年里有75%的出场,德甲条件是每队要有8个自己青训营产品。法甲限制4个,西甲3个,西甲好在西班牙的政治,工作5年可获欧盟护照,意大利要10年。其它国家都宽松,唯意甲严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