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太太团领袖换班 柔情女友助斯内德夺七冠(图)

2010年07月09日10: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太太团领袖换班柔情女友助斯内德夺七冠(图)

牵手斯内德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约翰内斯堡消息,荷兰队的大本营设在约翰内斯堡北部的桑顿希尔顿酒店,昨天这个希尔顿酒店美女如云,荷兰队放假一天,荷兰队太太团纷至沓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斯内德女友约兰特。

  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过去是橙色军团WAGS的代表,但如今随着斯内德成为荷兰队领袖,约兰特的风头已经超过了西尔维娅。

  约兰特-范-卡斯博根今年25岁,出生于西班牙度假胜地伊比扎,她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荷兰人。约兰特是荷兰国家电视台BNN的主持人,2006年、2007年和2009年均被荷兰版FHM杂志评为年度“最性感宝贝”。

  斯内德是2009年转会国米之后才与约兰特结识的,两人从那时开始一发而不可收。约兰特告别了相恋多年的男友荷兰歌星施密特,而斯内德与妻子拉莫娜离婚,3岁的孩子也归了拉莫娜。

  约兰特与斯内德其实已经举行了民间婚礼,但约兰特是天主教徒,按照教规还必须举行教会婚礼。约兰特与斯内德其实一样期待世界杯为荷兰首次夺冠,这会给他们世界杯后的婚礼送上最好的礼物。

  荷兰媒体普遍认为,约兰特真是幸运,她在一个最佳时刻与斯内德相爱。斯内德先是在国米夺得三冠王证明了自己,继而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此前斯内德在荷兰队不过是普通一兵,但现在却被荷兰人认为是可以与博格坎普齐肩的巨星。

  说不定过不久,斯内德还将带着一年内的“七冠王”这一史无前例的荣耀当选世界足球先生,那时的美女约兰特又将多么风光。

  注:七冠王

  意大利杯

  意甲

  欧冠

  世界杯

  意大利超级杯

  欧洲超级杯

  世界俱乐部杯

  (内拉)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