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乌龙裁判退出意甲 坚称与阿根廷越位球无关

2010年07月09日01: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乌龙裁判退出意甲坚称与阿根廷越位球无关

罗塞蒂和梅西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美联社援引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在世界杯上的执法备受争议,今日他宣布退出下赛季意甲的执法,选择执法乙级联赛。他个人坚称此决定与“阿根廷的越位进球”无关。

  本届世界杯,罗塞蒂在执法的阿根廷3-1淘汰墨西哥的1/8决赛中,出现了严重误判。特维斯打破僵局的一球明显越位数米,却被罗塞蒂判为进球有效。在那场比赛后,罗塞蒂和同样犯错的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被国际足联直接赶回了家。

  “这个决定与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无关,”他在退出意甲的声明中表示。

  今年42岁的罗塞蒂此前执法了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现在距离国际足联规定的45岁挂哨年龄还有三年,因此,他仍有望执法2012年欧洲杯。

  (安然)

更多关于 罗塞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