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帅哥评选:卡纳瓦罗最受欢迎 鲁尼丑星第1(图)

2010年07月07日18: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帅哥评选:卡纳瓦罗最受欢迎鲁尼丑星第1(图)

鲁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BeautifulPeople.com网站在世界杯期间进行了一次调查,让网友们票选赛场上最帅和最丑的球员,目前世界杯已经临近尾声,评选也基本有了结果。

  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两支传统劲旅本次南非世界杯均表现不佳,在这次帅哥评选中,两队的命运却截然相反。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被评为了最帅球星,而英格兰队的鲁尼则在最丑球员评选中名列第一。

  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在帅哥评选中得票最多,排在二三位的是西班牙队的两位前锋托雷斯和比利亚,葡萄牙球星C罗排在第八位,巴西帅哥卡卡名列第七。根据该网站主管格雷格-霍奇介绍,大约有20万会员参与了本次投票,帅哥评选中投票最集中的球队的是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丹麦和美国,而最被冷落的球队则包括瑞士、澳大利亚、英格兰、塞尔维亚、阿尔及利亚和朝鲜。

  霍奇介绍,得票数最少的球队是阿尔及利亚队,而丑星评选中的第一名则是鲁尼,不知道这和他在比赛总低迷的表现有无关系。

  帅哥评选排名(前十):

  1、卡纳瓦罗 意大利

  2、托雷斯 西班牙

  3、比利亚 西班牙

  4、多诺万 美国

  5、亨利 法国

  6、卡瓦尼 乌拉圭

  7、卡卡 巴西

  8、C罗 葡萄牙

  9、德罗巴 科特迪瓦

  10、本田圭佑 日本

  丑星前三名:

  1、鲁尼 英格兰

  2、里贝里 法国

  3、特维斯 阿根廷

  (立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