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宣布加盟阿联酋劲旅 签约2年盼在西亚退役

2010年07月05日19: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刚刚从意大利国家队谢幕的队长卡纳瓦罗透露,来自阿联酋阿尔-哈利勒俱乐部的邀请非常好,自己非常愿意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上月,他与迪拜的俱乐部刚刚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我接受了哈利勒的邀请,因为这是对我和我的家庭最好的邀请。我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踢了20几年球,应该有个机会改变一下了,我非常高兴加盟阿尔-哈利勒,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旅程,我很期待。”

  卡纳瓦罗说,“阿联酋是个非常好的国家,我与他们交流时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渴望。我希望在那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已经见过新队友,他们对胜利有无限的渴望,这将是我们的主要动力。”

  上赛赛,阿尔-哈利勒队的战绩不佳,国内联赛他们仅获得了第8的位置,而在亚冠中,他们在小组垫底未获出线权。“我看过他们的亚冠比赛,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在下赛季获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好的环境。我将在这里用我的全部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