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布冯手术 门神亲口证实2011年将复出

2010年07月05日02: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网报道,球队主力门将布冯在今晚进行手术,布冯本人亲口表示自己将在2011年复出。

  布冯是在世界杯首战与巴拉圭比赛的上半场受伤的,半场休息即被替换下场,随后两场比赛,他在场边目睹意大利悲惨出局。意大利媒体随后报道称布冯的背上早在两年前便已埋下祸根,只是一直没有时间进行治疗和完全康复。

  正是由于在世界杯上的受伤,才使布冯下定决心进行手术,毕竟对于32岁的布冯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起码还有5年。

  尤文图斯方面没有透露布冯的恢复期需要多长,但布冯本人表示自己将修整半年的时间,到2011年才能彻底康复参加比赛。

  布冯说:“到2011年,我将会像新人一样完好如初的复出,当然我也可能回来的更早,不过我不会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我想我会在1月份复出。”

  (卞卡)

更多关于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