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下周找里皮会谈 要把意大利带回世界前四

2010年07月04日10:5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亮相时,普兰德利不忘问候里皮,“我和里皮世界杯前后都通了电话,我在这再次问候他,下周还要去找他。他的工作不能全盘否定,他曾是世界冠军!我接过他的团队思维和对工作的热诚,他给我留下了许多财富。”聪明人都会这么干,穆里尼奥上台不久拿到意大利超级杯,也首先感谢了曼奇尼。

  里皮自6月26日归国后像人间蒸发一样,他躲进自己的游艇躲避世人。这艘以他儿子戴维和女儿斯蒂法尼亚名字联合命名Dast(取二人名字开头字母)、长15米的游艇是他避难所,两年前他就在这里和儿子目睹了多纳多尼球队欧洲杯的全局。他驾艇在托斯卡纳海边闲逛,和挚友看电视、抽雪茄排解郁闷,想到岸上吃个丰盛晚餐不行,他一露面就招到骂声和侮辱,里皮保持风度朝每个人问候,“晚上好,晚上好。”

  Canale5电视台“比基尼”节目组搜寻到里皮,想请里皮出来当嘉宾点评世界杯,里皮坚决拒绝:“你们看,形势恶劣,你们快去游泳吧,这是最正确最合逻辑的事。如果你们这样觉得尴尬不能交差,那么我肯定,我要是答应了,过几天咱们大家更尴尬。我告诫你们:会更难堪的。”工作人员不走,里皮火了,不住用手盖住摄像头赶他们走,“我很愿意帮你们,但会更差的。快关掉,关掉,听着,我再说一次,最后一次:我不想谈足球,不想和任何人谈话。”

  赋闲的多纳多尼喜笑颜开:“我为国脚们悲伤,我认识他们了解他们。我执教时球队排名在五到八名之间,现在,天知道会落到什么位置。”媒体预测意大利排名会下滑到14,普兰德利承诺:“我要把意大利带回世界前四,这才是我们该在的位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