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国足国青争抢国米妖星 问题青年已成普兰德利新宠

2010年07月04日10:5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从普兰德利亮相态度看,巴洛特利和卡萨诺有可能同台亮相,《罗马体育报》预测对阵科特迪瓦的首演阵容中将这二人和皮尔洛同放在前腰线,支撑吉拉迪诺,蒙托利沃和德罗西后腰,后卫线卡萨尼、基耶利尼、博努奇、克里西托,阵型是他在紫百合惯用的4231,3个年代的技术流球员联袂值得期待。

  不过以后的比赛不太可能,9月3日和7日,差不多和国家队征战外围赛同期,意大利U21也面临两场欧青赛外围赛生死战,对阵波斯尼亚和威尔士,目前意大利U21排名小组第三岌岌可危,卡西拉奇已向足协建议“放过”巴洛特利,让国米人打青年队比赛。

  普兰德利表示:“这个我们还得想想,我们两队都面临两场恶战,都不容易,看看怎么办好。”言语间流露出对巴洛特利的喜爱,将爱将佛罗伦萨左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留在青年队可以,巴洛特利还得慎重考虑。

  上周四亮相后,普兰德利已在罗马开始工作,由阿贝特介绍和国家队各年龄段教练、负责人认识,普兰德利将和卡西拉奇深入沟通,探讨未来构建,既不影响青年队发展、也要从青年队着手提升国家队。普兰德利向卡西拉奇提出了几个关键塑造球员:桑顿、拉诺基亚、德西尔维斯特里、波利、奥卡卡、切塞纳边锋斯盖洛托,还有加盟切尔西的19岁前锋波利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