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新帅呼吁青年队建设 烟斗主帅:我永远守护他身边

2010年07月04日10:5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普兰德利呼吁意甲俱乐部多多投资青年队建设,支持球场使用电子技术帮助裁判,而教练榜样他选择贝阿尔佐特,“他从自己的青年人开始达到顶峰,我也会降低国家队年龄。他后面还有瓦尔卡雷吉(1970年亚军、1968年欧洲杯冠军教练),这也是从佛罗伦萨到国家队的。”

  贝阿尔佐特听后马上回答:“我本人不认识普兰德利,可他执教亚特兰大时我就注意他,他对新军的提拔帮助整个意大利足球。他腼腆、简单、内心强大,他的严肃和从不抬高语调的作风,让我想起西雷阿、意大利足球最美的形象,高贵典雅。恰好他俩都出自贝尔加莫体系。人老了,会感觉被人遗忘,可普兰德利在他的位置上还能想到我、还能想到从前,我真是太兴奋了。衷心祝他好运时,我也跟他承诺,永不质疑他的选择,我会坚持守护在他身边。”

  普兰德利的人情文章做得到位,扫清了具体工作前的路障,阿贝特和国家队领队里瓦都高度赞扬他。里瓦说:“他用正确的方式开始了,强调激情和对国家队的情感这两点太重要,是我所想,我们都看到真实的意大利,不该是南非那个样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