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德国是夺冠热门 意大利失败怪国米?谎言!

2010年07月04日07: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全世界都在关注世界杯,正在度假中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也不例外,昨天,莫拉蒂接受采访,对本届世界杯进行了点评。

  谈到令人印象深刻球员,莫拉蒂说:“我非常喜欢厄齐尔和罗本,真的,他们是值得买的球员。”对于球队,莫拉蒂说,“我得说,德国队的表现是非凡的,谁是夺冠大热门?德国,他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这一点在之前的比赛已经证明了。当然,荷兰队拥有我们的球员斯内德,如果他能够赢得金球奖,将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

  “同时,我也为阿根廷的出局感到非常遗憾,马拉多纳打造了一支精彩的球队,巴西队也是一样的。”莫拉蒂说道。

  谈到巴西就谈到麦孔,莫拉蒂说:“如果他离开国际米兰,我会感到非常遗憾,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将看看转会市场,当然,我不会轻易的卖掉他。”

  莫拉蒂还谈到了刚刚入主利物浦的前国际米兰主帅霍奇森:“我为他去利物浦而感到高兴,我依然记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重回国际米兰?还是算了,现在来接手国际米兰是一种冒险,贝尼特斯是一个勇敢的人。”

  莫吉表示,意大利国家队的失败是国际米兰的错,莫拉蒂对此不屑一顾:“即便国际米兰都是外国人我也会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人们总会挑国际米兰的错,如果意大利队最后夺冠,他们仍然会说,国际米兰尽管很好,但都是外国人,对国家队没什么贡献。国家队的失败是国际米兰的错吗?这是谎言,我们的球员例如巴洛特利,原本是可以进入国家队的,因为他在联赛中表现比国家队的一些人要好。”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