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餐厅就餐里皮被骂出 躲避偏远地区仍难逃球迷指着

2010年07月03日08:0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周鑫)意大利队回国之后,里皮也从主教练的位子上退下来。

  一身轻松的里皮日前来到一个小岛上度假,却遭到了球迷辱骂。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时里皮在一家餐厅就餐,球迷的辱骂让他无法继续用餐,里皮不得不离开。

  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球迷表达不满应该是在意料之中的事。但没想到里皮躲到偏远小岛,还是没有躲过球迷的责难。

  里皮在卸任后选择了一个小岛度假来放松自己,但也没有躲开被骂的厄运。据报道,里皮将他的豪华私人游艇靠岸后,走进一家当地的滨海餐厅就餐。

  可是,还没等里皮坐稳,餐厅里就已经传来了谩骂声。眼看局势不妙,为了避免事态扩大,里皮只能无奈地起身离开。

更多关于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