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拯救问题球员 意大利新主帅公布用人纲领

2010年07月03日07:0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迎接

  本报讯 昨日,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普兰德利召开了上任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自己球队的用人纲领。

  “我不愿去想之前的那些麻烦,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丢进垃圾箱,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起码这支球队还有不少优秀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表达了自己的乐观。

  卫冕冠军小组赛就遭出局尽管让人失望,但52岁的普兰德利说,自己上任后的目标就是“证明这次世界杯的失利只是意大利足球的一个插曲”。针对这一目标,普兰德利已经给出了自己的“施政纲领”。与里皮抱怨无人可选不同,他认为意大利有足够的优秀球员,“你召了什么样的球员,球队就会有什么样的成绩。”他表示,“如果有些意大利球员踢得真的很好,为什么不召他们入队呢?我无法理解。”普兰德利认为要给所有的意大利球员以机会,包括那些在国外联赛效力的球员。至于球队的队长,新任主教练心中已有人选。“我希望欧洲杯的时候,布冯能回来担任球队的队长。”普兰德利表示。

  随着卡纳瓦罗等老将离队,普兰德利表示自己还将把卡萨诺、巴洛特里等被里皮排斥的所谓“问题”球员召进国家队。“巴洛特里和卡萨诺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跟国家队在一起踢比赛没有任何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卡萨诺已经长大了,也冷静多了,结婚也让他获益匪浅。我希望他们的表现能够对得起他们将来在国家队的位置。”普兰德利说。(和冠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