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失控怒骂记者:滚开去洗澡 我不想再谈足球(图)

2010年07月03日06: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里皮失控怒骂记者:滚开去洗澡我不想再谈足球(图)

记者堵上里皮
里皮失控怒骂记者:滚开去洗澡我不想再谈足球(图)

里皮愤然离去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出局,里皮原本想到意大利地中海边度度假散散心,不过天难随人愿,前一天里皮在餐馆里收到球迷的侮辱,被骂出餐馆。今天,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里皮自己脾气失控对记者出言侮辱。

  里皮目前正在托斯卡纳大区的厄尔巴岛度假,意大利前主帅在当地时间2号驾游艇出海,但出门之后却碰上了意大利电视5台一档节目的记者,远道而来的记者相对里皮进行采访,他们在海边码头边截住了里皮,而记者的提问也非常友好,“里皮先生,早上好。”

  但记者的友好并没有打动里皮,银狐并不愿意多说什么,他只是说:“我不想说什么,我说了只会增加你们的疑问。”

  不过记者们似乎并不愿意放弃对里皮的追问,里皮一心想驾船出海,为了摆脱记者的纠缠,里皮脾气终于失控了,他对着记者愤怒的说,“关掉!关掉摄像机!”里皮甚至怒骂记者,“听着!我只说一遍,你们给我滚开,去洗澡吧,我想这才是合乎逻辑的,我来这里就是不想和你这样的人交谈,我不想再谈足球,我不想再和任何人说话!”

  (卞卡)

更多关于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