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一点捕获意大利的心 他能剔除蓝军最大硬伤

2010年07月02日09:32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1/4决赛即将上演,但对于一些提前出局的球队来说,他们可没有好的心情来欣赏这最后的饕餮盛宴,特别是那些表现不佳的豪门球队,他们正在发起一场自我救赎之战,这场“战争”结果的好坏将决定未来几年球队的命运。

  意大利:推倒重建 换帅

  小组赛即惨遭出局的结果显然刺激了卫冕冠军,意大利足协在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正式出台声明:普兰德利将接过里皮的教鞭,在未来4年里掌舵“蓝衣军团”。

  普兰德利是前佛罗伦萨主帅,在他执教“紫百合”的五年时间里,佛罗伦萨的成绩一直位于意甲前列,在欧洲赛场上也有出色的表现。在谈到普兰德利的执教风格时,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指出:“他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这是我们选中他的重要原因,我们将放眼于这支球队的长远计划。”

  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意大利队中一共有9名30岁以上的队员,普兰德利上任之后的首要任务就是改善这支球队的年龄结构。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卡萨诺和巴洛特利这两位里皮看不上的“刺头”将会首先得到普兰德利的召唤,此外罗西、阿巴特、桑顿等小将也有可能得到青睐。

  英格兰:一团乱麻 犹豫

  目前的英格兰是一团乱麻,三狮军团的自我救赎要落后于意大利。

  英足总在犹豫要不要让卡佩罗继续担任主教练,现在英足总也分成两派,卡佩罗希望执教英格兰队直到2012年,然后建立一支“更愤怒、更坚决、更有战斗力”的队伍,证明自己是英格兰队正确的人选。反对者则认为卡佩罗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英格兰的《太阳报》还将贝克汉姆列为新任主教练的理想人选,声称他本人也有这个意愿,只是由于没有教练资格,小贝执教英格兰的美好愿望只能在几年后实现。

  同时《太阳报》还爆料,世界杯期间,英格兰代表队内其实也闹过内讧,三狮军团的阵营被分为两派,一派是杰拉德和卡拉格领衔的,另一派则由切尔西队长特里率领,双方曾势同水火。幸亏贝克汉姆出面调停,否则的话他们早就会步法国队的后尘了。

  尼日利亚:痛下决心 禁赛

  作为非洲豪门,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引起了国内的极大不满,据总统办公室的发言人称,总统乔纳森下令禁止尼日利亚国家队在未来两年里参加国际比赛。

  尼日利亚总统办公室的一名发言人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尼日利亚国家队在今后两年内退出所有的国际比赛。随后他向外界解释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我们的球队在参加世界杯时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我们认为应该重整尼日利亚国家队的纪律。尼日利亚国青队会代替国家队参加所有的国际赛事和友谊赛。”

  相信尼日利亚总统做出如此决定是出于好意,但是国际足联早已多次重申明确反对政府干预足协事务,伊拉克队便曾因为政府干预足协事务而遭遇全球禁赛。(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孟祥祎)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