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成意大利新主帅 一语道破蓝军惨败南非根结

2010年07月02日05:37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北京时间前晚,意大利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普兰德利与意大利足协签约,将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据《米兰体育报》披露,52岁的普兰德利与意大利签约4年,年薪在120万至150万欧元之间。

  对于这位新教练,意大利足协赞不绝口。足协主席阿贝特指出:“普兰德利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这是我们选中他的重要原因。”意大利各大媒体表示,普兰德利会对意大利队进行大范围的调整,大批先前被排挤的球员,比如卡萨诺、罗西、巴洛特利、阿巴特等人,都将得到重用。

  阿贝特还特别呼吁,希望所有的意大利俱乐部更多地提拔、起用本土球员:“带着对国际米兰成绩的尊敬,我必须指出,出现在冠军杯决赛上的国际米兰队竟然没有一名先发的意大利球员,这是意大利队成绩下滑的重要原因。”

  据悉,普兰德利将会在8月9日率领意大利队进行上任后的第一次集训,8月11日他将率领全新的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交战对手至今仍未宣布。

  相比里皮和卡佩罗,普兰德利名气不大,但最近十年却在意大利干出了一番成绩:在1990年从亚特兰大退役后,普兰德利选择留在亚特兰大青年队开始其教练生涯。从穆图、吉拉迪诺到约维蒂奇,都证明了普兰德利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的独特眼光。2002年普兰德利来到当时已经没落的帕尔马队,并一举带领球队拿到意大利杯。第二年,普兰德利在帕尔马俱乐部面临财政困难的情况下,仍然率领年轻的阵容夺得第五名。2005年至今,他一直执教佛罗伦萨,是该队历史上最长任期的教练。

更多关于 普兰德利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