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队任命新一任国足主帅 签约为期四年合同

2010年07月02日04:1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过去2年里,里皮和他的团队呕心沥血地为意大利队工作着。里皮先生的敬业态度、工作方式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福里皮先生的未来一帆风顺。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

  信息时报讯 意大利足协北京时间昨日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前佛罗伦萨队主教练普兰德利正式入主意大利国家队,接替征战本届世界杯不利的老帅里皮,普兰德利与意大利足协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意大利足协就敲定了普兰德利作为里皮在世界杯赛后的接班人。尽管意大利在世界杯上小组出局,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还是表达了对“罪人”里皮的感谢:“在过去2年里,里皮和他的团队呕心沥血地为意大利队工作着。虽然在南非世界杯上成绩并不理想,但里皮先生的敬业态度、工作方式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福里皮先生的未来一帆风顺。”

  对于普兰德利的上任,阿贝特表示:“普兰德利先生在他的执教生涯当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且他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这也是我们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8月11日,普兰德利将率领这支年轻的意大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可能是科特迪瓦队、埃及队和乌拉圭队中的一支。

  小易

  普兰德利简介:

  1957年8月出生,1974年在意丙克雷莫纳队开始职业生涯。此后先后效力亚特兰大、尤文图斯等意甲球队,并随尤文图斯3夺意甲冠军以及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一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

  1990年挂靴后普兰德利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曾先后担任亚特兰大、莱切、维罗纳、帕尔玛、罗马、佛罗伦萨等队主教练,并多次被评为意甲年度最佳教练。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