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超级杯无缘鸟巢落户圣西罗 驻华大使曾摆乌龙

2010年07月02日02: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新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地已经得到了官方确认,国际米兰和罗马将会于8月21日在圣西罗球场争夺意大利足球的新赛季首冠。

  鸟巢在去年成功承办了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结果拉齐奥2-1击败了国际米兰。不过,国际米兰将会在8月27日同马德里竞技争夺欧洲超级杯。国际米兰方面因此对重返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表示了异议,认为这样的长途旅行对蓝黑军团争夺欧洲超级杯非常不利。

  现在,意大利足协已经宣布于8月21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新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不过在此之前,关于新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地还闹出了很大的乌龙。

  早在6月2日,意大利驻华大使里卡多-塞萨宣布,2010年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21日再次落户北京。不过随后,意大利足协对此给予了否认,表示尚未确定比赛举办地“我们还没有作出任何关于地点或者时间的决定。”

  现在随着意大利足协公布新赛季超级杯的具体举办地,这段谜案也总算画上了一个句号。

  意大利超级杯是意甲联赛冠军同意大利杯冠军一决雌雄的比赛,由于国米成为了双冠王,意大利杯赛亚军罗马成为了国米的对手。

  (威尔曼)

更多关于 意大利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