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正式挂帅意大利 老友卡布里尼有望辅佐

2010年07月01日05:0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1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普兰德利正式与意大利足协签约,成为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合同为期四年。

  今天,普兰德利将作为新任国家队主帅首次公开亮相。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赛两平一负,黯然出局,主教练“银狐”里皮也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

  普兰德利已经开始着手意大利队的重建工作。前国家队后卫、意大利足坛名宿卡布里尼透露,只要普兰德利发出邀请,他将很乐于进入教练组工作。他是普兰德利的好朋友,而外界相信,这位前佛罗伦萨主教练将重新搭建自己的教练班子。

  普兰德利在佛罗伦萨的技术顾问也将继续跟随他,担任他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技术顾问。

  普兰德利将会在8月9日率领意大利队进行上任后的第一次集训,两天后他将率领全新的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交战对手至今仍未宣布。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