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里尼表态愿辅佐普兰德利 道破如何重振意大利足球

2010年07月01日04: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消息,普兰德利正式签约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新主教练,而意大利传奇左后卫卡布里尼也表示,如果普兰德利向他发出邀请,他很愿意加入意大利国家队辅佐普兰德利。

  卡布里尼此前就一直暗示希望能够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我非常愿意和普兰德利一起为国家队效劳,但这些到目前为止还只是传言,我们还要再看看。”

  “普兰德利知道他必须做什么,也知道球队的阵容需要变革。在新赛季,他寄期望于年轻的球员在联赛中迅速成长,这样他就能够在国家队征召他们了。”

  同时卡布里尼也对意甲俱乐部提出了批评,“意大利的俱乐部要开始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而不是靠国外的年轻人踢球,意大利足球需要明白,如果我们想要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重返世界顶级,那么我们必须关注与自己的年轻天才。”

  (卞卡)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卡布里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