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纳多尼:不知意大利跌落何处 卡萨诺是更衣室激励王

2010年06月30日03: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消息,卫冕冠军意大利已经提前告别南非,回到意大利国内之后,里皮的球队受到了球迷的集体抗议,而4年前接替里皮,2年前又被里皮取代的多纳多尼也站出来对里皮提出了批评,他表示在里皮重掌球队之后,意大利在不断的退步。

  “那些2年前不断抬举吹捧里皮的人,尤其是媒体,现在却又在诋毁他。”在接受电视2台的采访时,多纳多尼说,“每个人都应该好好审视自己。但现在人们却似乎倾向于忘记,虽然不是狂欢节,但每个人都在失败之后带起了伪装面具。”

  由于2008年欧洲杯的失败,多纳多尼在执教球队2年之后被迫离任,无缘带队征战南非,“我只是单纯的对球员感到抱歉,我非常了解他们,看到他们现在这样我非常遗憾,我知道这绝不会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我只是想说,当我是意大利主教练的时候,意大利的世界排名保持在第5到第8位,但现在情况却在越来越糟糕,我都不知道意大利现在能排在哪里。”根据世界杯的最新战绩,世界杯后意大利很可能跌落到第13位。

  里皮因为没带卡萨诺前往南非而饱受质疑,而多纳多尼则是唯一一名成功调教卡萨诺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带卡萨诺去世界杯,反正,在2008年欧洲杯上,他从来没有给我制造过任何麻烦,事实上,他是更衣室内一个懂得如何激起队友斗志的人。”

  2006年的成功,2010的失败,无论如何,里皮的时代都已经结束了,普兰德利即将正式接受意大利国家队,多纳多尼也对普兰德利提出了建议:“做意大利的主教练从来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普兰德利非常有经验,他非常有个性,我对他非常有信心。”

  “现在我们不能一味的哭泣,很显然意大利目前存在着许多问题,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因为欧洲杯预选赛很快就来了。”多纳多尼仍然对意大利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有许多年轻的天才,我们只需要让他们积累国际比赛经验,保持专注心,不要被流言蜚语所困扰。”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