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普兰德利首秀日期确定 全新意大利队8月11日亮相

2010年06月29日19: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意大利队新帅普兰德利首演日期确定,意大利队将在8月11日在英国伦敦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将在科特迪瓦、埃及和乌拉圭三队中产生。

  普兰德利将在意大利时间本周四(7月1日)上任,对于在这个时刻接手意大利队的主教练来说,首场比赛的对手并不重要,关键是普兰德利要在这场比赛中让球迷看到一支全新的意大利队。意大利足协目前正在和三国足协进行商议,很快将确定意大利人世界杯后首场比赛的对手,意大利队的比赛场地将是英超富勒姆队的主场,上个赛季尤文图斯正是在那里溃败后被淘汰出欧联杯。

  另据报道,同样在世界杯上提前回家的英格兰队也计划在8月11日进行一场友谊赛,地点将在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