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椎间盘突出症发作即将接受手术 布冯选择休战一年

2010年06月28日07:3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症发作,布冯在世界杯上只出战了45分钟。意大利国门昨天宣布,自己将选择进行手术,要到2011年才能复出。

  打完对阵巴拉圭的上半场后,布冯就宣布告别世界杯,腰伤对他影响很大,布冯不得不为此休战一年,“我需要接受手术,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手术,具有相当的风险性。我不想欺骗自己,以目前的状况,我必须做好长期休战的准备。”布冯将在7月5日与医生见面,确定手术方案,并在下月正式接受手术。他表示自己会先和内斯塔沟通,“他经历过这样的手术,这个手术的不确定性很大,我必须先把一切搞清楚,打消顾虑后才能上手术台。”

  布冯缺阵,对尤文来说如同断掉一臂。不过布冯认为,现有的门将已经可以应付,“斯托拉里和曼宁格都没问题,有他们在,尤文的球门会非常稳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冯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