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国脚怒斥棺材之讽 漫画作者:你们就是11个死人!

2010年06月28日01: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面对国内的批评指责,低调归国的蓝衣军团总算是开始有了回应,第一个站出来作出公开反应的是西蒙尼-佩佩。令他怒不可遏的是意大利《日报》刊载在首页上的一则漫画:在球场的半场上按照4-3-3阵型排列着11口棺材,而球场中圈则是一面降下了一半的意大利国旗。

  在回国的专机上,看到这份报纸的佩佩怒气冲冲地挥舞着报纸冲到了那群各自的报社为了能够跟随国家队采访都交了好一笔钱的随队记者团的区域,质问道:“你们谁是《日报》?没有?那好,既然他们在首页摆了11口蓝棺材,你们告诉他们,他们就是一群掘墓的。”随即,佩佩将报纸怒气冲冲地掷向了记者们。

  他说:“弄几口棺材来恶心人实在是太过分了,这是耻辱。要是我们都是死人的话,登出这种东西的人就是掘墓的,搁我来说的话,我希望画这个的人也很快会受到这种待遇,当然不会是口蓝色的棺材,而是一口棕色的。”

  而漫画的作者福拉蒂尼对来自佩佩的怒火则相当镇定自若,他表示,佩佩完全是反应过激了,自己所讽刺的仅仅是对斯洛伐克那场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而不是在做什么诅咒,他表示:“好好看看这幅漫画吧,这是球场上的11口棺材,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时,他们就是11口棺材,难道不是么?好像他们自己当中也有人承认比赛的时候感觉就像梦游一样的。当初在球场上他们就像死人一样,现在他们又重新光鲜靓丽地站在人前了。佩佩在飞机上怒不可遏,在场上可是毫无反应。我建议佩佩和其他球员最好从容点,振作起来大展拳脚,当然,是在球场上,他应该在场上作出回应,难道不是吗?”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