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讽刺卡纳瓦罗转会迪拜 维埃拉:呦 你们也回家了?

2010年06月27日11:0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回家了,像落魄的孩子回到母亲怀抱。不是1966年,意大利人收敛了手中的鸡蛋、蔬菜,或许因为经济逐渐萧条的亚平宁舍不得把粮食用做武器,还是留着自己吃吧。骂几句差不多了,里皮球队得到的冷漠要比抗议多。意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对球迷提出了要求,“不要在此时集体说教,无用。”意大利国家队建队100周年,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过了。

  周四晚,意大利队在约翰内斯堡雷利巴酒店度过最后一晚,球员的最后一顿南非晚餐吃得非常沉默,恨不得把头藏进盘子里,都吃得很少,彼此没有交流,饭后马上各回各屋。里皮一直独处,不和球队接触,晚间与足协主席阿贝特进行最后一次谈话,全力承担责任,让足协不要怪罪球员。

  周五,全队趁夜色撤离酒店赶到机场,在机场碰到了也要乘机回国的维埃拉,维埃拉讥讽,“呦,意大利人,你们也回家了?”

  22时意航AZ8081航班准时起飞,周六早上8时降落罗马弗米奇诺机场,里皮连同多数球员下机,10时15分航班降落终点站米兰马尔篷萨机场。应赞助商要求,全队全程穿着D&G品牌的正装即西服打领带,这还遭到了球员的抗议,他们想随便点回家。飞行过程中,他们换装,有的只穿裤衩背心,下机时再换上正装。

  意媒体透露,里皮在飞机上读了意大利报纸,对一幅漫画勃然大怒,漫画中11口蓝色棺材占据了球场代替球员,佩佩下机后说:“这漫画我不能接受,太让人生气了。这是次体育灾难,批评可以,但棺材太过分了吧。”

  里皮跟队员简短告别后第一个走下飞机,从机场正门离开,不走侧门,带着一定的勇气。到场“迎接”的只有几十名球迷,有人喊“丢人”,多数人还是静静地要求签名合影。里皮迅速钻进座驾,4名球迷不依不饶把脸贴在车窗上喊“耻辱”,突然一人冒出“里皮够伟大,至少你让我们赢了一次冠军”,里皮转身寻找该球迷,司机对里皮说,“听,人们还是感激你的。”

  得到球迷骂声最多的球员是卡纳瓦罗和吉拉迪诺,一个球迷讽刺卡纳瓦罗转会迪拜,“卡纳瓦拉伯人!你是最差的一个。”受球迷追捧的当然是德罗西,罗马城唯一国脚,其次是表现抢眼的夸利亚雷拉。德罗西拒绝接受采访:“发布会再说,不在大马路上开口。”部分球员肯说话,夸利亚雷拉表示:“我向球迷道歉,别说我是最佳,我宁可不出场而让球队出线。我们会建造一支更强的意大利,现在去度假!”蒙托利沃作为一个安慰元素说道:“伤口像火烧,我们被打得支离破碎。我个人的世界杯也因此没什么可评判的。”

  部分球迷在网上大骂里皮,将他的名马尔切洛减少一个字母变成“猪”的单词,还有一句写得不错,“一个婚礼和三个葬礼”,婚礼自然说的是卡萨诺,而三个葬礼则属于里皮、卡纳瓦罗、加图索的退出。被里皮替换的前教练多纳多尼露出笑容,“当初谁想找里皮回来的,现在好好自我批评吧。”

  里皮助手之一、国家队观察员迪利维奥自爆,小组赛第三场他都已经现场观看荷兰比赛加以研究,意大利教练组都觉得会拿到第二碰荷兰,“我还在做笔记,听到斯洛伐克2比0领先,傻眼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