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欢迎”意大利回家 尊重里皮卡纳瓦罗被一致声讨

2010年06月27日06:5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悲

  本报讯 昨日,小组赛早早出局的意大利队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受到球迷们的“欢迎”。23名意大利队员统一身穿西装戴墨镜亮相机场。为防止球迷的不理智行为,机场出动配枪特警为球队开道。表现差强人意的卫冕冠军并未受到1966年世界杯落败后被掷西红柿的待遇,仅仅收获了几声“为你们感到羞愧”的球迷口号。

  球迷对里皮保持了原有的尊重:“你终归是伟大的,你至少为我们赢得了一回世界杯。”与斯洛伐克一役替补上场打入蓝军最后一球的夸利亚雷拉是为数不多得到球迷原谅的球员。接受采访时,夸利亚雷拉悲伤地说道:“说实话我更希望意大利能够晋级,即使我依然坐在替补席上。”

  相对于夸利亚雷拉的包容,队长卡纳瓦罗则受到球迷的一致声讨。而戴着墨镜的意大利人则用“什么样的国内联赛,决定了什么样的国家队”进行反击。此前,曾计划世界杯后远赴中东淘金的卡纳瓦罗便以“意大利的足球环境让我失望”为由,拒绝意甲俱乐部的邀请。

  除此之外,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意甲金靴迪纳塔莱、德罗西和佩佩等人都受到了球迷的指责。

  (邓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