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承认出局后落泪 称意大利再夺世界杯需等26年

2010年06月27日01: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在小组赛末轮2比3负于斯洛伐克之后,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

  作为四年前捧起大力神杯的功臣,老了四岁的队长卡纳瓦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堪称噩梦,所有意大利人都希望国家队可以在南非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但现在,作为国家队前队长的卡纳瓦罗只有失望和懊悔。

  卡纳瓦罗在球队出局之后,躲开众人私下落泪,着实让人动容,“我承认在球队出局之后我哭了,我并不为此感到害羞。”卡纳瓦罗认为意大利队已经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刻,过去荣耀已不应再成为球队的负担,“现在是将过去的所有荣耀篇章翻过去的时刻。我们需要26年的准备去再次夺得世界杯(欧洲区世预赛提前2年开打),意大利已经承担不起了。”

  多位实力出众的球星都没能进入里皮的这支国家队,获得征战世界杯的机会,卡萨诺便是其中引起最大争议的一位,但是卡纳瓦罗并不认为招入卡萨诺就可以改变一切,“人们总是谈论为何不招入卡萨诺,但是却没有看到我在联赛中的真实表现。我确实非常尊重卡萨诺,但是在他同我们一起参加的两届欧洲杯上,我们并没有取得成功。”

  卡纳瓦罗离开了,但仍然可以带着2006德国世界杯夺冠的荣耀离开,卡纳瓦罗强调即使是球队以这样一种耻辱的方式出局,四年前的功绩也是无法抹杀的“无论如何,2006年夺得世界杯的荣耀永远都是不可抹杀的。”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