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队回国机场遭围骂 国防部长:里皮自大又固执

2010年06月27日00: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阶段就惨遭淘汰,带着甚至比不过世界杯新面孔新西兰队的积分返回国内的意大利国家队在本周末乘专机返回意大利国内。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八点半,蓝衣军团出现在罗马费乌米奇诺国际机场。在看到意大利国家队众将士的身影之后,等在机场的一群球迷开始大声地喊着:“耻辱,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耻辱。”其中国家队主帅里皮以及队中主力吉拉迪诺和卡纳瓦罗遭受了最多的批评之声。尽管听到了不少斥责,心情不佳的球员们也无心回应,纷纷阴沉着脸默默地走出机场钻进早已等在外面的私家车离开。

  对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小组赛阶段就早早被淘汰出局的结果,意大利国内纷纷表示对此难以接受,其中主教练里皮受到了最多的批评和指责,现任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就批评道:“里皮表现得自大又固执。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我认为意大利国内并不是没有比他带去南非的那些更出色的球员了,像托蒂、卡萨诺还有巴洛特利都很优秀。”

  对于里皮这种顽固坚持选择自己的嫡系而拒绝其他人的做法,意大利国内普遍表示反对,纷纷指责里皮只记得德国世界杯时的辉煌却忘了那些当初随他一起打下江山的球员们年纪已经又长了四岁。

  巴勒莫俱乐部主席扎帕里尼也对里皮进行了严厉的指责,表示自己对这一结果并不意外。扎帕里尼说:“我一直都认为这支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走不远的。懂球的人都明白这支球队很弱,危机重重,而指挥这支球队的又是一个非常自大,坚信自己是里皮所以就肯定能卫冕冠军的人。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当你手里明明有天才球员可以选用但你却坚持不征召他们的话,那就是你自大的证明。”

  (加里波第)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