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镜头揭开神志不清的里皮 银狐哀叹:没想过这样离开

2010年06月26日10:1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告别战里皮留下了两个有违习惯的镜头,一是上半场开始挠头,不停地抓白发,一直抓到结束,二是赛后径直走进更衣室,不回答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更不理会斯洛伐克教练魏斯。两个画面说明里皮的焦躁、手足无措和失败带来的神志不清,风度都没了。后在旁人提醒下,里皮回来与魏斯简单握手,草草了事。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形势不在掌控之中,最后一场的前75分钟,我们根本就没进入比赛,在静止观望,这超出了我的预料,因此我很头疼。”里皮自解了挠头动作,对夸利亚雷拉的出场太晚解释:“问题不在某个球员个体早出场还是晚出场几分钟,而在排出一个从第一分钟开始发挥到最佳的球队,这方面我错了,我执教生涯多次使用新老组合获得成功,这次没有。我们世界杯前打了两场不太光彩的友谊赛,我认为那样的表现之上再加点进攻元素就够了。第三场前我跟球队说,‘我们的世界杯终于开始了’,我们和英格兰、德国一样面临生死战,然而球队一点东西都没创造出来,不去压迫,什么都没干。”

  新老球员不合问题,“球员不听我的?你们可以随便说话,批评球队这些那些,但不能以球队和教练分裂这样的话去挑衅球员,他们不该得到这样对待。我说了我来承担所有责任。”以此掩盖问题做告别书:“我遗憾,遗憾得要死,我的国家队生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不后悔回来,再来一次世界杯确实是我的理想,我不是一定要再捧起奖杯,可也不想这么离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