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组意大利队阵容浮现:卡萨诺回归 重用紫百合

2010年06月26日04: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佛罗伦萨消息,普兰德利带着复杂的心理看完了斯洛伐克3-2击败意大利的比赛,这位意大利国家队新帅没有叫上任何朋友,只是与女儿在家中默默看着蓝色军团出局。里皮的“斑马”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灰头土脸,普兰德利的“紫百合”意大利期待怒放。

  意大利足协在世界杯之前就宣布普兰德利接替里皮,在世界杯之后执教国家队。这一做法颇受争议,有媒体认为这会给里皮减轻压力,有助于里皮带队打好世界杯,但现在事实证明这一做法并不明智。

  普兰德利的意大利队在2012欧洲杯和2014世界杯的预选赛中都恐怕异常艰难。当2006世界杯冠军成员慢慢老去,而意甲并未培养出太多新星,中坚力量只能混迹于意甲中游球队,踢不上欧冠,只能在意甲较低水平比赛中磨去锐气。

  《米兰体育报》预测了普兰德利的国家队主力阵容。门将当仁不让还是布冯,普兰德利过去就多次试图把布冯引进到佛罗伦萨。后卫线卡纳瓦罗将退出国家队,而来自尤文图斯的基耶利尼不会得到重用,中后卫组合将是博努奇和普兰德利在佛罗伦萨的爱将甘贝利尼。左后卫将是桑顿,这也将弥补国米没有意大利国脚的遗憾;右后卫是本届世界杯略展天才的马乔。当然,右边后卫的位置将有很激烈的竞争,佛罗伦萨培养出来的西尔维斯特里也有可能取代马乔的位置。

  中场的指挥核心还是皮尔洛,当然,被遗忘的天才卡萨诺很可能重归国家队,负责进攻组织。而尽管德罗西和蒙托利沃在本届世界杯表现不佳,但普兰德利依然还会依赖他们,而不受里皮重用的帕隆博是普兰德利心目中的主力。亚昆塔也是普兰德利喜欢的球员,他将在中场提供更多的战术变化。

  在普兰德利的442体系中,帕齐尼与吉拉迪诺的锋线组合是他的首选。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朱塞佩-罗西将丰富锋线,这位23岁的左脚将是普兰德利心目中最好的影子前锋。

  普兰德利将保留一批老将、启用一批里皮的弃将,另外,就是从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选拔优秀球员进入国家队,逐步实现新老交替。而国米小将巴洛特利在国家队很可能成为边前卫,这将取决于他的个性是否逐步成熟。

  从普兰德利目前手里的牌来看,他并没有“两个大猫4个2”,这是意甲电话门事件后这4年积累下来的问题,不是普兰德利一下子就能解决的。一枝独秀的三冠王国米没有意大利国脚,AC米兰也只贡献一个逐步下滑的皮尔洛,尤文图斯正处于抛弃老将重新上路的阶段,未来的意大利队,难道真要依靠紫百合佛罗伦萨?

  那么,普兰德利将又是一个在南非无计可施的里皮。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