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手足无措竟在场边祈祷 虔诚朝拜难救意大利(图)

2010年06月25日01: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里皮手足无措竟在场边祈祷虔诚朝拜难救意大利(图)

里皮的祈祷没有拯救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F组第3轮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1场较量,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

  赛前《晚邮报》曾经评价里皮里皮更倾向在对斯洛伐克的关键比赛中会尽量使用老球员,“就像法国在1917年任命贝当统帅军队,结果是什么样,大家都能预料得到,只不过,老帅总是喜欢老兵的。如果要战死,他就和老兵们一起战死。”

  而意大利媒体确实不幸眼中了,里皮最后确实是和他的老兵们一起战死。在比赛中,意大利无论是进攻犀利的程度还是控球比例都不在斯洛伐克之上。在比赛中,当意大利一群工兵球员在球场上完全制造不出机会的时候,里皮只能在55分钟把皮尔洛换上,希望他能拯救意大利也拯救自己。

  赛场上的里皮,已经完全没有了银狐以往的镇定,他焦急的看着场上的形势,不断的在球场边踱步,整场比赛里皮几乎没有在椅子上沉稳的坐上哪怕5分钟。里皮的焦虑如同0203赛季欧冠决赛,不过那场比赛里皮虽然也很紧张,也只是在场边不断的抽烟。如果说那个夜晚里皮只是紧张,今天的里皮更像是手足无措。

  之前在2002年世界杯和韩国队的比赛中,特拉帕托尼曾经在比赛中有过这样手足无措的经历,他不断的摸着自己兜里的神水,希望上帝能够帮助他。今天的里皮,甚至在比赛冲双手合十紧闭双眼在虔诚祷告,也许在那一刻银狐已经很清楚,依靠实力球队已经不能晋级,只有上帝才能帮助意大利。只可惜最后,上帝的国籍不是意大利。

  (Gi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