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用婚礼对抗银狐:关注意大利 不支持里皮(图)

2010年06月22日10:50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萨诺用婚礼对抗银狐:关注意大利不支持里皮(图)

卡萨诺与新娘受到亲友祝福。

  信息时报讯 在世界杯上破门乏术的意大利队,让很多意大利球迷开始想念“坏小子”卡萨诺,不过主帅里皮曾用这样的话回答:“卡萨诺是谁?”前晚,意大利被新西兰逼平,而卡萨诺则故意选在意新之战前一天举行婚礼,摆出与国家队分庭抗礼的气势。

  婚礼在热那亚城的迪沃·马尔蒂诺教堂举行,整个典礼和晚宴持续了6个多小时。卡萨诺邀请了160人,足坛只有5个:德尔内里、桑普老板加罗内、桑普队友后卫阿卡尔迪和前锋波济、出道时的教练法谢蒂。德尔内里笑言:“安东尼奥这次跟在场上一样有创造力。他没确定结婚时,我就在被邀请之列了。”启蒙教练号称最了解卡萨诺的法谢蒂表示:“熟悉卡萨诺的人太少,他真的长大了。我给的礼物是一个镶了钻石的闹钟,希望他时刻清醒。”

  说起意大利国家队,卡萨诺表示会关注,唯独不支持里皮,“里皮是谁?”或许就是卡萨诺对里皮的离任赠语,因为世界杯结束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将由前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担任。钟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