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替身已做好登场准备 马尔凯蒂迎来证明实力良机

2010年06月17日20: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将在本周日迎战新西兰队,对于首战战平的卫冕冠军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由于主力门将布冯受伤,来自卡利亚里的替补门将马尔凯蒂本场将首场出场。

  五年前效力于意大利第四级别球队维尔切利队时,马尔凯蒂曾遭遇一次严重的车祸,两名队友同时也是他最好的两个朋友在车祸中遇难,马尔凯蒂则得以幸免。马尔凯蒂认为,五年前那次车祸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

  对于马尔凯蒂来说,本周日的比赛是个难得的机会,虽然布冯的缺阵对意大利队是个不小的损失,但相信已经在意甲得到认可马尔凯蒂也可以胜任,在与巴拉圭队的下半场比赛中,马尔凯蒂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不过有限的几次出击也显示出了他的才能与勇气。

  根据意大利队医的说法,现在还不能确定布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但意大利队已经至少将缺席余下所有小组赛,尽管他们将布冯留在南非继续观察并治疗。不过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布冯将铁定缺席意大利队的后两场小组赛,甚至更加糟糕。

  由此看来不仅是后面两场小组赛,如果意大利队顺利进入淘汰赛的话,马尔凯蒂也极有可能继续为卫冕冠军把守大门。(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