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腰伤恐告别世界杯 意大利紧急召入西里古替补

2010年06月17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讯记者黄嘉鑫 在首轮小组赛中受伤的意大利门将布冯,昨晚确诊为脊椎椎间盘突出症,主治医生恩里克表示自己无法预言意大利门神复出的确切时间,这有可能意味着布冯就此告别南非世界杯。

  此前,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曾表示对布冯的康复“很有信心”,但队医卡斯特拉齐初诊估计布冯至少需要10天休养。

  意大利媒体基本上对布冯伤退持肯定态度。意大利队也已经做好预案,紧急召入巴勒莫门将西里古作为布冯的替代者。

  另外,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确定要到小组赛最后一轮才能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