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里皮确定首战先发7虎 433阵型锋线仅1人出炉

2010年06月11日19: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首战巴拉圭,首发11人尚难确定,但意大利媒体已经报道了主教练里皮眼中首发11人中的7人。他们是布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里尼、德罗西、蒙特利沃和吉拉蒂诺。

  在备战和热身赛尝试了4231阵型之后,里皮还是最终选择了433的站位。中场方面,皮尔沃和马尔基西奥的因伤缺阵给德罗西和蒙特利沃留下了机会,和他们一起组成中场线的很可能是加图索或帕隆博。

  在前锋线上,唯一确定的人选是吉拉蒂诺,另外两个位置将留给亚昆塔、迪纳塔莱、佩佩或卡莫拉内西中的两人。从现在的情况看,亚昆塔和佩佩将是首选热门。夸里亚雷拉和帕齐尼将坐在替补席上。

  在后卫线上,博努齐将与卡纳瓦罗组成中卫,基耶里尼是左后卫,而赞布罗塔将是右后卫的人选。

  首发11人中已经有7人浮出水面,里皮将在本周日晚对另外4人做出最后的决定,次日,意大利的卫冕之旅将正式开始。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