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军意大利变身黑白军 如此8人真能撑起球队半边天?

2010年06月11日10:3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在格罗索被排除在意大利队大名单外后,在卡莫拉内西和马尔基西奥接连受伤的情况下,里皮这支国家队的尤文力量一度不断地减小。但本周三(6月9日),乌迪内斯前锋佩佩正式签约尤文图斯,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内第7名尤文人,如果算上租借在热那亚的克里希托,那就是第8名尤文人了。与此同时,卡莫拉内西与马尔基西奥的伤势也有明显好转。

  佩佩是在意大利国家队出发去南非前抓紧时间去都灵做体检的,其实,尤文图斯俱乐部本希望正式签约在世界杯后,毕竟他们担心佩佩在世界杯上受伤。但佩佩的经纪人布兰基尼表示,佩佩希望安心出战世界杯,于是尤文新任体育经理马罗塔在合同后面补充了一个条款:如果佩佩在世界杯上受伤,尤文有权力选择废除合同。佩佩方面并不拒绝这样的补充条款,毕竟对他来说,加盟尤文图斯的机会千载难逢。

  “我现在干劲十足”,佩佩在接受尤文图斯官方频道采访时表示,“最近一个月来我实现了两个梦想: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我终于来到了世界杯,也终于加盟了尤文图斯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充满历史的球队。现在是我职业生涯真正的转折点了。”具体到佩佩的收购,尤文图斯是先支付260万欧元给乌迪内斯用于租借一年,随后3年时间里再追加750万欧元进行收购,先租后买一共1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将风险和投资减小到最低。

  佩佩成为国家队中又一个尤文人,与此同时另两名尤文球员也有好消息传来。6月9日在南非的第一天训练中,马尔基西奥的右小腿被踢伤,虽然周四还没有完全归队训练,但队医卡斯特拉奇表示,马尔基西奥对巴拉圭的比赛前肯定可以伤愈。马尔基西奥现在是里皮战术中的关键,4231中的前腰,而现在队中除了名单外的科苏、受伤的皮尔洛以及卡莫拉内西,没有人再能打这个前腰位置了,所以里皮很需要马尔基西奥以及卡莫拉内西。

  如果马尔基西奥可以伤愈,他将打前腰,而卡莫拉内西就可以出现在习惯的右路。周四,此前膝盖韧带扭伤、险些被淘汰出大名单的卡莫拉内西正式归队,与队友合练,这是意大利遭遇接连受伤以来的最好消息。队医卡斯特拉奇说:“卡莫拉内西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打首发也可以。”现在就要看里皮如何排兵布阵了,如果接下来几天迪纳塔莱依然找不到状态,佩佩出现在左边路的可能性也有,再加上马尔基西奥和卡莫拉内西,那么整个中场都将是尤文的黑白色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