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巴泄露天机曼联必签新射手 本泽马外另紧盯米兰神塔

2010年05月14日12: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巴泄露天机曼联必签新射手本泽马外另紧盯米兰神塔

潇洒哥潇洒倒钩
贝巴泄露天机曼联必签新射手本泽马外另紧盯米兰神塔

博列洛潇洒带球

  新浪体育讯 曼联新签下的射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已入选了墨西哥世界杯大名单,21岁的墨西哥国脚成为曼联的第7名射手。但尽管已拥有了鲁尼、贝巴、欧文、马切达、维尔贝克、迪乌夫和埃尔南德斯,红魔的锋线整体实力仍难言乐观。 

  本赛季,贝巴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总计打进12球。而在加盟曼联以后,在红魔所打的22场欧冠比赛中,贝巴仅有6场比赛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这对一名身价高达3075万英镑的前锋来说,无异于一种羞辱,但保加利亚人有自己的排解方式。

  “我可能看上去并不是每时每刻都那么开心,但我不能像个白痴一样的傻笑。曼联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钱,人们总是期待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我有我自己的看法,我变成了一名英超联赛冠军,而且还赢得了联赛杯,但人们对我期望值太高,因为俱乐部签下我花了很多的钱。但我们都不知道在第三年会发生什么。”

  “只有性格软弱的人,才会受到人们的影响,相信我,我很开心。我可能没有展示出太多的激情,但我真的是很开心,因为我效力于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我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踢球),对我来说,这是作为一名球员,所能去的最高级别的俱乐部。”

  “我确信俱乐部将会购买一名新射手,但我已经在这儿了,这是重要的。我不想离开,我想尝试履行我的合同,因为离开曼联后我还能去哪儿?我跟随曼联已经达到了巅峰。我不知道其他俱乐部是否对我感兴趣,但我没跟他们谈过,因为我是一名曼联球员。”

  按照贝巴的说法,无论他走与不走,在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之后,曼联今夏都将会引进一名新射手,而这个人极有可能就是本泽马。《独立报》称,一个人可能会从本泽马现在的落魄局面中受益,此人就是曼联主帅弗格森。

  去年夏天,因不满足于曼联为自己开出的薪水,本泽马最终选择加盟了皇马。但本赛季,本泽马在皇马的表现令人失望,而且,他现在已经失去了利用世界杯这个大平台来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本泽马落选法国队的大名单,就连皇马队友伊瓜因都觉得诧异,“这对我来说似乎有点惊讶,自始至终他都跟随法国队,几乎打了所有的世界杯预选赛,这份名单非常令人惊讶。”

  《独立报》报道,本泽马或许已不再对薪水要求过高,但皇马却决心尽量挽回他们的损失,他们可能与弗格森在今夏做一笔大交易。而英媒体透露,一旦如果引进本泽马失败,曼联将会尝试引进博列洛。

  《每日星报》称,曼联看上了AC米兰意大利国脚杀手博列洛。该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正在关注米兰射手博列洛。尽管爵爷宣布贝巴留队,但不排除有买家送上合适的报价,而一旦爵爷在今夏卖掉贝巴,他希望能够引进实用的博列洛来跟鲁尼搭档。本赛季,今年27岁的博列洛为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出战26场打进14球,是一位非常实用的射手。

  对于曼联来说,一个好消息是,至少在下个赛季开始时,欧文都将是健康的。据BBC报道,曼联前锋欧文自信会参加红魔的全部季前赛。自从今年2月份在与维拉的联赛杯决赛,韧带受伤成功接受手术以后,欧文此后还未恢复训练。

  “我的目标是在季前训练的第一天(7月12日)就跟全队做任何训练。在温布利受伤非常不幸,我起初以为是一件比较小的事情,但后来证实绝对比我预初想象的糟多了。但总体上来说,我对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感到开心,在前44场比赛中,我有43场比赛都很健康。”

  此外,曼联头号杀手鲁尼昨晚透露他希望日后自己能成为一名教练。“我当然很愿意成为一名教练,足球就是我的生命。在我9岁时加盟了埃弗顿,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部分。我深爱足球,我享受足球,我不能看到自己将时间耗费在餐馆里。我仅仅才24岁,因此,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年,但有朝一日我愿意能成为一名教练。”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博列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