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30人名单:尤文8将压米兰 托蒂无缘国米0人

2010年05月11日20: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公布了世界杯30人大名单。5月3日,里皮曾公布了包括29人在内的集训名单。与5月3日的名单相比较,这份30人名单并没有太大改动,尤文图斯后卫莱罗塔列没能再次入选,而新增加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来自罗马的德罗西和效力于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朱塞佩-罗西。

  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国米球员的名字。此前入选呼声很高的托蒂也没能获得机会。通常来说,参加世界杯的23名球员将会从这份30人大名单中选出,而托蒂现在并没有伤病并非因伤落选,所以托蒂参加世界杯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

  附:意大利国家队30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蒂斯(那不勒斯),马尔凯蒂(卡利亚里),西里古(巴勒莫)

  后卫:博切蒂(热那亚),博努奇(巴里),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卡萨尼(巴勒莫),基耶里尼(尤文图斯),克里西托(热那亚),格罗索(尤文图斯),赞布罗塔(AC米兰)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坎德雷瓦(尤文图斯),科苏(卡利亚里),加图索(AC米兰),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马乔(那不勒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帕隆博(桑普多利亚),佩佩(乌迪内斯),皮尔洛(AC米兰),德罗西(罗马)

  前锋:博列洛(AC米兰),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亚昆塔(尤文图斯),帕奇尼(桑普多利亚),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朱塞佩·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威尔曼)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